skip to Main Content

2004年6月15日根据2004年皇家大学法成立了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管理下的素叻他尼皇家大学,而且根据2004年教育部规定的素叻他尼皇家大学分位法确定校长办公室成为政府部门之一。另外,根据教育部公告的2006年素叻他尼皇家大学分位法校长办公室分为三个单位;
1. 行政处
2. 政策和规划处
3. 学生事务处

后来,通过2006年11月29日素叻他尼皇家大学理事会在第11/2006号会议上的决议,为了使操作更有效率重新划分了素叻他尼皇家大学的部门,并宣布人事处属于校长办公室管理,由以下工作组组成;
1. 普通行政工作组
2. 工作系统发展和人事工作组
3. 人员发展和学术职位分配工作组
4. 招聘和任命工作组
5. 人事登记和酬金工作组
6. 纪律和法律事务工作组

2017年,素叻他尼皇家大学理事会对内部部门进行重新划分,人事管理小组被宣布为“人事处”,隶属于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以下任务:
1. 普通行政工作
2. 工作系统发展和人事工作
3. 人员发展和学术职位分配工作
4. 招聘和任命工作
5. 人事登记和酬金工作
6. 纪律和法律事务工作

Back To Top

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เพื่อพัฒนา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และประสบการณ์ที่ดีในการใช้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คุณ คุณสามารถศึกษารายละเอียดได้ที่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และสามารถจัดการ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เองได้ของคุณได้เองโดยคลิกที่ ตั้งค่า

Privacy Preferences

คุณสามารถเลือกการตั้งค่าคุกกี้โดยเปิด/ปิด คุกกี้ในแต่ละประเภทได้ตามความต้องการ ยกเว้น คุกกี้ที่จำเป็น

Allow All
Manage Consent Preferences
  • Always Active

Save